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超卓航科上市更进一步募投项目聚焦发展新阶段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6-21 12:5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032      关键词:

湖北卓超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离登陆资本市场又近了一步根据其透露的发行工作安排,卓超航空科学协会将于今日面向中小投资者进行网上路演,并将于6月22日开始申购

卓超航空分公司是国内少数掌握冷喷涂添加剂制造技术并将其工业化应用于飞机维修和再制造领域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定制增材制造和机载设备维修

招股书数据显示,2019年,2020年,2021年,卓超航空分公司主营业务快速发展,营业收入分别为5123.06万元,12249.23万元,14130.58万元最近三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66.08%,呈快速增长趋势

根据消息显示,卓超航空分公司已利用冷喷涂增材制造技术对多型战斗机起落架大梁疲劳裂纹进行了修复和再制造修复效果通过了由空军装备部,实战部队,我国航空航天高校和科研院所,基层大修厂专家组成的技术评审团的国家鉴定,冷喷涂增材制造技术批量应用于我国多型军机结构疲劳裂纹修复

伴随着科技创新板的上市,卓超航空分公司计划融资2.79亿元其中2.19亿元用于增材制造生产基地项目,3068万元用于钛合金粉末冷喷涂技术开发项目,2964.49万元用于高性能靶标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卓超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项目紧紧围绕公司主业和核心技术,强化公司冷喷涂增材制造技术在机体结构修理和再制造领域的先发优势,进一步拓展冷喷涂技术的应用广度和深度,优化升级现有目标技术,巩固公司的市场领先地位。

伴随着公司钛合金粉末冷喷涂技术和高性能靶材的进一步发展,卓超航科将实现产业链现有技术和服务的延伸和拓展,公司基于冷喷涂技术的定制增材制造业务的领先地位将得到有效提升,下游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加。

同时,伴随着国际军事环境日益复杂,我国国防军事装备尤其是军用飞机和武器的保障性需求大幅增加。

伴随着募投项目的成功实施,卓超航空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冷喷涂增材制造业务的供应能力,推动冷喷涂增材制造技术的进一步应用,提升公司对国家军用装备的维修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卓超航空分公司的市场地位和综合竞争力,加快下一个快速发展阶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