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首款配备TouchBar的MacBookPro等8款设备被苹果列入“过时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8-03 17:3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321      关键词:

,据MacRumors报道,今天,苹果更新了过时产品名单,增加了2015年和2016年发布的8款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iMac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首批搭载Touch Bar的MacBook Pro机型现在已经被列入淘汰产品名单这些车型于2016年10月上市目前,苹果已经从高端MacBook Pro机型上移除了Touch Bar,但后者仍在13英寸MacBook Pro的M2版本上

添加到最新淘汰产品列表中的Mac设备包括:

苹果笔记本电脑

苹果笔记本电脑

MacBook Pro

MacBook Pro

MacBook Pro

MacBook Pro

iMac

iMac

此外,2016年发布的9.7英寸iPad Pro也被列入淘汰产品名单。

本站了解到,苹果公司通常会在产品停产五年后将其产品添加到过时产品列表中除非备件仍然可用,否则过时的产品通常无法在Apple Store零售店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处维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