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现代汽车集团已销售超过100万辆新能源汽车去年以来出口超过50万辆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8-09 18:16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9790      关键词:

据外媒报道,在开发新能源汽车的浪潮中,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现代和起亚也在大力投资他们推出了许多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氢燃料电池卡车

本周一,韩国媒体报道称,现代汽车集团的新能源汽车销量现已突破100万辆。

据韩媒报道,现代汽车集团新能源汽车销量突破100万辆的数据于周一发布,7月份突破100万辆截至7月底,累计销量达到102.4万辆,其中7月份销售29484辆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还提到,现代汽车集团于2009年7月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累计销量超过100万辆,相隔正好13年。

此外,韩媒报道还显示,现代汽车集团销售的102.4万辆新能源汽车中,现代汽车更多,占556,854辆,其余来自起亚。

此外,据韩媒报道,现代汽车集团销售的新能源汽车有很大一部分出口海外市场,其中去年出口37.3万辆,今年上半年出口近22.5万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