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民生证券给予牧高笛推荐评级2022年半年报点评:露营之星持续璀璨期待秋季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8-11 13:4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5448      关键词: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8月1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慕高迪推荐评级评级原因主要包括:1)慕高迪发布2022年半年报,2)品牌业务:大牧业和小牧业呈现分化,大牧业增长近300%,3)出口业务:持续稳定增长显示供应链优势,4)木高地线上平台增加趋势继续维持,可以期待秋季露营潮的回潮风险:疫情反复影响出行,露营热下降,品牌力建设不及预期,境外消费不佳影响出口

艾:穆高第在过去一个月里获得了11份券商研究报告的关注,买入了9份,增持了2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