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软盘仍未“彻底灭绝”,航空公司仍是大客户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9-21 17:4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462      关键词:

软盘作为一种流行于八九十年代的古老存储设备,早已淡出普通电脑用户的视野,但仍有一些行业对这种存储设备感兴趣。

佩尔斯基补充道:以航空业为例今天世界上一半的机队都有超过20年的历史,有些航电还在用软盘这是一个庞大的软盘消费群体

佩尔斯基还表示,医疗部门仍在使用软盘,一些粉丝会偶尔从网站上购买几十张软盘。

本站了解到,软盘也是上个月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因为日本数字部长河野太郎宣布对这种设备开战本月早些时候,他在推特上说,日本数字机构将改变要求企业使用软盘和光盘并转向在线服务的规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