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宁德时代:截至9月30日未经审计的借款余额为460.8亿元导致长期贷款相应增加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12 19:3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659      关键词:

今日晚间,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公告,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未经审计的贷款余额为460.8亿元,较2020年末增加167.52亿元,累计新增贷款占2020年末净资产的24.21%。

据IT之家披露,截至2020年末,当代安普瑞科技有限公司经审计的合并净资产为691.95亿元,贷款余额为293.28亿元。

当代安普瑞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累计新增贷款较上年末有所增加,主要是公司业务快速发展,公司于2021年9月完成发行5亿美元境外高级无抵押债券,导致长期贷款相应增加上述新增贷款用于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运行正常上述新增贷款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偿债能力无重大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R&D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和储能系统的生产和销售其核心技术包括R&D和整个产业链的制造能力,如材料,电池,电池系统和电池回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