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iPhone13Pro及Max国内市场预计发货时间超过40天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13 17:13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8828      关键词:

根据一位分析师的调查,在主要市场,预订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消费者预计要等35天才能收到货,这比iPhone 13 mini的14天和iPhone 13的20天要长得多。

根据分析师给出的数据,在贡献iPhone出货量35%的美国市场,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预计交付时间为34天,比iPhone 13 mini的14天和iPhone 13的20天还要长。

在国内市场,分析师的数据显示,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交付时间已经达到40天,而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交付时间分别为14天和19天。

在苹果官方旗舰店,两大电商平台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预计在付款后43天内发货,iPhone 13预计在付款后22天内发货,iPhone 13 mini预计在15天内发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