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中电环保:公司目前在国内核电水处理市场占有率居于前列放射性废水等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13 15:4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274      关键词:

每期AI快讯,都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询问:你的产品和技术是否可以用于第四代核电站。谢谢大家!

日前,中电环保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中电环保目前处于国内核电水处理市场的前列,其项目涵盖除盐水,凝结水,二回路汽水取样加药,放射性废水等特别是在三代核电技术项目上,公司承接了田湾核电和徐大宝核电项目,山东海阳和浙江三门项目,中广核首个三代反应堆华龙一号,方城核电3,4号机组凝结水和软化水,实现了三代核电反应堆的全满贯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在核电水处理领域的技术,性能,实施,质量保证和品牌优势,顺应国家政策方向,抢抓核电发展和业务承接机遇,巩固提升公司在核电水处理领域的市场份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