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海南国资系统是第一家资产超千亿元的省属国有企业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13 16:37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4473      关键词:

在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海南国资系统是第一家资产超千亿元的省属国有企业海南发展控股有限公司12日介绍,截至今年9月底,其总资产已达1040亿元

海南控股成立于2005年,初期规模只有8亿元16年来,海南控股实现了资产100倍的增长

目前,海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控股,参股企业169家,成为海南省两个省级国有资本投资运营试点企业之一,也是海南首家获得AAA信用评级的国有企业,开始从单纯的投融资平台向综合性大型集团公司转型。

根据消息显示,海南控股作为海南省重大项目的投资主体和融资平台,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发挥着五网基础设施,重点园区开发,重点担保项目等重要作用。

据海南控股介绍,其免税业务开展顺利自今年1月底空海全球精品免税城开业以来,销售额已突破10亿元未来,我们将在海口打造自贸港总部经济,高端精品免税购物集中展示窗口,参与全球消费精品博览园建设,打造具有海南自贸港特色的永不落幕的消费博览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