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国海证券给予丽尚国潮增持评级:参股旅投黑虎发力跨境电商传统主业修复可期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19 13:4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8330      关键词:

海证券6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增持评级评级原因主要包括:1)借势海南发展,参股黑虎进军跨境电商,2)国资战略升级,跨境电商等新零售业务成为新焦点,3)核心资产质量优良,盈利能力稳定,有望伴随着疫情的恢复而迎来复苏风险:海南旅游零售市场竞争加剧,跨境电商发展不及预期,疫情反复阻碍线下实体经营,宏观经济下行抑制消费能力,产业投资并购不及预期

艾: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李尚·郭超受到了一份经纪公司研究报告的关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