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若羽臣子公司投资抖音电商服务商魔范璐玛,持有后者10%股份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23 11:09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5450      关键词:

根据消息显示,最近几天,若雨辰的全资子公司芜湖若雨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斥资逾118万元,投资莫凡路玛的主要运营公司广州莫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持有后者10%的股份很明显,这是若愚辰增加Tik Tok生态的策略

公开资料显示,幻凡路玛成立于2016年,是Tik Tok最早切入直播赛道的电商服务商之一现拥有总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的直播中心,为宝洁,巴黎欧莱雅,OPPO,美的,伊利等品牌提供服务

作为Tik Tok十大服务商和智库DP之一,魔范今年618的GMV超过2亿元,超过去年1.78亿元的GMV。

据介绍,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若雨辰加速新兴电商营销平台的服务渗透,通过战略性的产品选择,人群分层运营,多场景互动营销,帮助品牌直播电商取得进一步突破2021年,若雨辰在Tik Tok平台的服务收入已经超过2200万

若雨辰表示,此次投资不仅将提升其在Tik Tok内容营销的服务能力和提升内部业务协同能力,还将借助多元化资本布局深化品牌管理战略,赋能集团旗下品牌管理矩阵,促进公司业务的整体升级和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