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华为鸿蒙HarmonyOS3第二批Beta机型公布:含Mate40E、P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11 15:1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525      关键词:

感谢本站网友对逍遥剑圣和子凡的线索传递!

今天,华为宣布多款机型开始Beta尝鲜招募,截止到8月17日18:00。

lt,华为Mate系列gt,

MateXs2

MateXs2珍藏版

MateX2

MateX2 4G

MateX2珍藏版

Mate 40E

Mate 40E 4G

Mate 40E Pro

lt,华为p系列gt,

P50E

lt,华为平板系列gt,

MatePad Pro 10.8英寸2021

MatePad 11

lt,华为智能屏gt,

V98

V75超级

V55 2021

V65 2021

V75 2021

V85 2021

本次招募用户预计8月中下旬推新版本对于第一批之外的用户,华为还会根据版本的进度,逐步分批审核版本,对于已经收到审核通过通知的用户,陆续推送版本

本站报道称,华为在7月27日发布了鸿蒙系统3,带来了超级终端,通用卡,流畅性能,隐私安全等特性。

根据余承东的说法,鸿蒙系统是历史上发展最快的操作系统,它涵盖了最多的升级型号余承东宣布,截至目前,搭载鸿蒙系统2的华为设备数量超过3亿,鸿蒙系统通产品出货量超过1.7亿

鸿蒙系统支持独特的通用卡,智能文件夹和其他功能在鸿蒙系统3号上,这些功能将再次进化无论是组合卡片,叠卡,还是支持更多尺寸的智能文件夹,都会带来更自由,更高效的体验

部分华为手机在鸿蒙系统收到了鸿蒙系统3.0的推送,更新日志称鸿蒙系统鸿蒙系统秉承常新常新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更进一步的零成本体验升级通过此次更新,鸿蒙系统桌面更加个性化,通用卡片堆叠存储,智能文件夹可大可小,一键生成智能桌面布局,超级终端全面扩展,支持更多类型的设备,组合更加灵活,隐私保障进一步提升,设备安全状态更加透明可控,数据保护更加简单安全,还有更多实用有趣的功能

华为鸿蒙系统鸿蒙系统3首批尝鲜开始推,20400人入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