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一加9R/9RT5G开启安卓13、ColorOS13升级内测招募,从此不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7 15:5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298      关键词:

虽然有网友喜欢调侃劣质,但欧嘉集团还是很用心的加了这块招牌。

日前,一加9RT5G开启ColorOS12×Android12正式版本升级一个月后,ColorOS官方宣布,一加9RT 5G和一加9R 5G现开启ColorOS 13升级beta log版本招募

此外,一加9 Pro,一加9,一加9R还开启了王者荣耀120帧支持,带来了超级流畅流畅的游戏体验。

两个版本都是内测版本,运行效果不如正式版稳定,存在一些bug。主要区别如下:

版本:日志抓取开关默认是一直开着的,会对手机的性能和续航有一定的影响,但不会影响手机的正常使用如果在体验版本时遇到问题,可以去反馈工具箱提交日志反馈内测版的额度限制和要求更高建议有测试经验的先选择日志版本

Nolog版:日志抓取开关默认关闭,对手机性能和续航没有影响如果在体验版本时遇到问题,可以去一加社区收集版本反馈

招聘机型:一加9RT 5G,一加9R 5G

招聘时间:8月25日—8月26日10:00

审核时间:预计招聘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结果以尝鲜申请界面显示为准。

版本推送时间:审核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推送版本。

本站提醒,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点击设置gt,关于这台机器gt,顶级资讯gt,右上角设置按钮gt,早期采用者应用gt升级内测,然后按照提示申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