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浙商证券给予和元生物增持评级CDMO驱动强看好H2高增长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8-27 17:4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516      关键词:

浙商证券8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和元生物增持评级评级原因主要包括:1)1)2022 Q2疫情影响了部分订单的交付,但手头订单依然强劲看好CDMO业务持续现金投放带动收入和利润高增长,2)业绩:CDMO主推,手中订单强劲,3)盈利能力:疫情影响Q2毛利率,因此看好H2复苏风险:产能释放不及预期风险,竞争风险,服务项目失败风险,监管和政策风险

点评:和元生物近一个月被6家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持有3家目标价平均25.66元,较最新价25.7元下跌0.04元,目标价平均跌幅0.16%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