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谷歌AndroidAuto全新界面UIBeta公测版发布:UI元素和控件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14 17:5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089      关键词:

感谢IT家庭用户在华南吴彦祖的线索传递!

今年5月,谷歌展示了Android Auto UI的重大改造设计大修原定于夏季发布,但显然已被推迟现在Android Auto的新用户界面UI已经推送给公测用户

本站了解到,新的Android Auto界面更圆更干净,有更大的UI元素和控件谷歌的目标是让阅读和控制更容易现在分屏比较有效

下面是Android Auto的一些重大变化。

在新的仪表板上,地图现在将更靠近驾驶员,并且大小/可访问性将得到改善。

仪表板媒体卡有了全新的外观,现在可以动态放大和缩小。

现在你可以让地图填满整个Android Auto区域,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来选择大屏幕上的布局。

有一个新的应用程序Dock,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轻松地在最新的应用程序之间切换。

系统的更多部分已经更新,采用你设计的材料和现代的UI组件和布局。

现在,你只需在仪表盘上刷一下媒体卡,就可以从谷歌助手获得音乐和媒体推荐。

旧的状态图标和通知中心铃声已经合并到一个易于理解和触摸的区域,包括未读消息的数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