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谷歌预告9项Android和WearOS新功能/新特性,可提高你的生产力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01 08:5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988      关键词:

,谷歌在 MWC 2023 期间,宣布了适用于 Android 和 WearOS 的一系列新功能 / 新特性,旨在提高 Android 设备的连接性、生产力、可访问性和娱乐性。

Android 用户可以在桌面调用全新的 Google Keep 小部件,高效管理笔记和待办事项。Google Drive 应用中添加了对 PDF 注释功能的支持,用户可以使用手写笔或者手指在触控屏幕上操作完成。

Google Meet 应用可以在通话期间启用降噪功能;Fast Pair 将允许您通过单击将蓝牙耳机连接到 Chromebook;Gboard 通过 Emoji Kitchen 添加了新的表情符号组合,让您可以重新混合各种表情符号,并将它们作为贴纸分享;Google Wallet 还有一些新动画,可以确认您的店内交易是否成功。

IT之家附谷歌博客链接:

Spring into action with these 9 new features for Android and Wear OS

Connecting all things Android at MWC Barcelona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