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分析师:消费者可能会因为冰淇淋的高价而转向其他替代产品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6-18 12:2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7200      关键词:

日前,中投顾问合伙人朱越在接受《国家商报》书面采访时表示,未来冰淇淋赛道将会越来越多的开花结果,新品牌进入冰淇淋市场一定会有自己独特的品牌和产品理念,这将为冰淇淋产品的更新迭代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

同时,朱越认为,新的国产品牌的崛起推动了冰淇淋产品的平均价格,消费者可能会因为冰淇淋的高价格而转向其他替代产品,如奶茶店的奶昔,冰镇饮料,自制冰淇淋等。

前瞻产业研究院最近几天表示,根据中国绿色食品协会的统计,2021年中国冰淇淋行业的市场规模约为1600亿元,是2015年的两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