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虎牙直播好消息不断母公司欢聚时代股价却下挫5%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3-10 13:26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6550      关键词:

TechWeb报道3月9日消息,这两天虎牙直播好消息不断,先是被传出秘密赴美IPO,昨日又宣布获得腾讯领投的4.6亿美元融资。而其母公司欢聚时代(简称YY)在美股的表现却并不理想。

3月7日,欢聚时代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欢聚时代第四季度净营收为36.265亿元,同比增长46.0%;净利润为7.404亿元,同比增长29.4%。在2017年的总营收为115.9亿元,同比增长41.3%;净利润达到27.5亿元,同比增长63.6%。

这份业绩看起来不错,但在当地时间周二,YY暴跌12.3%,盘中一度触及每股117美元的最低点,最终以118.77美元收盘,创下近两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随后股价有所回升,3月8日开盘,股价涨到了134.5美元,盘中最高价达135.99美元,之后股价迅速回落,截至当日收盘,YY股价下跌5.02%,报119.99美元。

有分析认为,YY股价下跌与其运营成本急剧上升有关,过去一年,YY的运营开支不断加大,在第四季度,其经营成本高达21.9亿元,比上年同期的15.6亿元增加约40.8%。

运营成本增加与激烈的行业竞争不无关系,在同质化严重的直播行业,平台需要投入更多的资源做差异化发展,在行业立足。

欢聚时代CFO金秉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提到,YY在游戏直播领域仍将采取投资高质量内容、获取和留存高质量游戏主播的战略。这也就是说,YY未来还要烧更多的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