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世界上最惊悚的五座大桥,你敢走吗?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3-10 13:33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9798      关键词:

图为德国马格德堡水桥,全长918米。

于2003年10月建成,花了将近一百多年才建成!

在我们的印象中,桥是给行人和车辆经过的。但是,德国这座桥却是给船过的。

图为荷兰一座很有特色的桥。

咋一看还以为是桥断裂了,仔细观察一下,你会发现桥下居然有一个隧道!

在水上建桥必须保证高度才能让船只顺利经过,但这样无疑增加了建桥的难度。所以综合考虑下,修建了这个水底隧道。

图为荷兰摩西桥。

修建的目的是为了抵御法国及西班牙的入侵。

从远处几乎看不到这座桥,似乎在河水中并没有桥一样。

图为法国巴黎塞纳河上的蹦床桥。

由三个直径为30米的可充气组件接合而成,充气组件中间是蹦床。

看着是不是很好玩?

图为乌拉圭拉古纳加尔松桥。

这座桥是以一个圆形的造型所设计的。

由于周围环境优美,设计师担心人们贪恋风光而出交通事故,所以将本来的直线距离改成了两个具有弧度的弯路,让司机能够集中注意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