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Meta准备将成本削减10%未来几个月执行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9-22 11:37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6846      关键词:

未来几个月,Meta将削减10%或更多的成本在业务重组的过程中,会裁掉一些岗位,这也是削减成本的措施之一

7月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Meta的成本同比增长22%,总成本达到204亿美元为了刺激增长,Meta在Metauniverse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但至今没有回报不仅如此,第二季度的营收也同比下滑,Meta也预计第三季度会下滑

Meta的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曾告诉员工,公司正处于困难时期,逆风猛烈考克斯还表示,在增长放缓的环境下,公司应该追求更完美的执行力此时此刻,团队不要指望公司会增加大量新员工,给更多预算

苹果对iOS隐私的增强打击了Meta的广告业务,而抖音的强势攻击让Meta雪上加霜除了Meta,Snap,Twitter,Pinterest也面临着同样的挑战

今年迄今为止,Meta的股价下跌了56%,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不到20%,纳斯达克指数下跌了约26%。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