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没头脑和不高兴》作者任溶溶离世享年100岁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9-22 14:02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9222      关键词:

据《新民晚报》报道,著名出版家,作家,翻译家任溶溶今天上午逝世,享年100岁。

任溶溶创作了《无脑的不快乐》,《一个天才杂技演员的故事》,《土著的故事》,《我是一个可大可小的人》等儿童文学作品,翻译了《夏洛特的网》,《安徒生童话全集》,《木偶奇遇记》,《长袜子皮皮》,《普希金童话》等世界儿童文学名著,总字数超过1000万字,被誉为中国儿童文学创作的先驱,今年5月,他刚刚庆祝完百岁生日

单次在太空停留时间最长的俄罗斯宇航员去世,享年80岁哔哩哔哩已经宣布引进了!《电锯惊魂》动画官方PV:米津宣石演唱主题曲,真人电影《匹诺曹》新片段,光头黑蓝仙女演唱《原神》官方公布动画!携手UFO俱乐部宣传片宣布《原神》长篇动画项目正式公布!与著名动画公司ufotable合作,推出视点支持

支持0个人

反对

商品价值评分

快科技1997—2022版权所有。

ICP编号18024899 —2王编号41010502003949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