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微星展示超龙水冷版RTX4090:配240mm冷排,GPU温度更低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9-22 20:2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706      关键词:

微星表示,除了传统的风冷版SUPRIM超级龙,微星还将在这一代推出水冷版SUPRIM LIQUID目前,只有GeForce RTX 4090型号可用

SUPRIM LIQUID采用了集成的水冷系统,可以将GPU的核心温度控制得更低,从而实现更高的性能水平240mm冷排配备一对低噪音高风压MSI静音Gale P12 120mm风扇另外,散热器单独配备了叶片7代风扇,可以为显卡的电源部分提供足够的散热

参数列表:

据本站了解,英伟达RTX 4090将于10月12日上市,RTX 4080将于11月上市。请看:

英伟达RTX 4090发布了!两倍于RTX 3090 Ti的游戏性能,12999元起

12G发布:性能超过RTX 3090 Ti,7199元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