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精准抗老,定制养生!OST王炸三效精华包重磅上市!

栏目:科技    时间:2023-02-20 09:38   来源: 中国网科学   阅读量:19830   会员投稿   关键词:

中国网科学消息:

繁忙的工作和快节奏生活方式让女性压力倍增,每日每夜劳心劳力导致女性皮肤状态出现各种“老态化”问题,如:皮肤松弛垮脸、胶原蛋白流失、皱纹加深等等。

为解决现代女性抗老问题,通过内养调理焕活细胞,达到由内而外的年轻态,OsteoForm品牌(简称OST品牌)历时2年研发全新推出一款抗老内服产品——OST三效精华包。不同于市场上简单以年龄划分的营养餐包,OST三效精华包提出全新抗老概念“肠道抗老”,提升营养成分吸收,配合五维抗老配方技术,实现抗氧、抗糖、焕白三效合一!从源头解决抗老问题。

精准抗老,定制养生!OST王炸三效精华包重磅上市!

科学抗老从肠道开始

OST三效精华包打破传统抗老局限性

很多消费者吃了抗老产品,始终感觉没效果,很有可能是肠道出了问题,吃的抗老产品没有办法被吸收,自然看不到效果。所以OST三效精华包提出“科学抗老应该从肠道开始”。肠道作为人体内最大的免疫器官,掌管着70%以上的免疫细胞。人体基础营养+特殊营养,需要通过肠道吸收。肠道负担重,代谢变差,就会导致营养素吸收降低。

OST三效精华包优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的拉曼七联益生菌,采用活菌出厂检测标准、BIO-SUPPORT专利活菌保护技术,保持益生菌高活性。科学复配益生元低聚果糖,增殖益生菌。养护肠胃提高代谢,帮助抗老成分更好吸收,让人由内而外美出来。

精准抗老,定制养生!OST王炸三效精华包重磅上市!

五维抗老,三效合一

OST三效精华包多维度精准抗老

人体衰老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如果你抗老仅仅在单一维度,那无疑是单薄而有限的。OST三效精华包采用独家五维抗老配方技术,从基础、肠道、抗氧、抗糖、焕白五个维度进行精准抗老。

第一粒基础:B族维生素+专利海藻钙+镁+VD3成分,主要帮助骨骼强韧和代谢提升;

第二粒肠道:拉曼七联益生菌+优质益生元,调理肠道菌群养护肠胃,帮助其他成分被人体吸收;

第三粒抗氧:谷胱甘肽+白藜芦醇+ VC,三大明星抗氧成分,帮助细胞对抗自由基从源头进行抗老;

第四粒抗糖:肉桂提取物(抗糖)+弹性蛋白(抗皱)+胶原蛋白(紧致)明星抗糖成分+双蛋白复配,帮助修复糖化肌肤保持紧致弹性;

第五粒美白:白番茄提取物(防光损伤)+透明质酸(保湿补水),提亮保湿皮肤更白皙。

五维抗老,助力气色、代谢、细胞、基底、肌肤五个维度的焕活,抗糖、抗氧、美白三效合一,从而内外全面打造理想年轻态。

精准抗老,定制养生!OST王炸三效精华包重磅上市!

90天唤美,改善20%

OST三效精华包由内而外“抵御时光”

OST三效精华包经人体研究证实,服用90天后,皱纹、弹性、光泽明显改善20%。90天,每天10元,给你全新好状态,用科技的力量,留住最美的自己。

30+职场白领、精致妈妈、养生达人、美妆达人等有抗老美颜需求的人群建议可以作为膳食补充剂,1盒1个月,每天1包,轻松告别健忘。营养小白、懒癌患者也能拥有更精致的补给方式,让你轻松养成健康习惯。

精准抗老,定制养生!OST王炸三效精华包重磅上市!

(数据为部分样本,个人体质不同存在偏差仅供参考)

新赛道新挑战

OST品牌持续发力开启品牌新篇章

作为一个深耕大健康领域二十余年的营养健康品牌,OsteoForm品牌一直秉持药企生产标准,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全家各年龄段的最佳膳食营养解决方案。在全球拥有3.65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与10余家全球领先的供应链厂商建立了战略合作,旗下拥有矿物质、钙胶原等数十项国际专利技术,还在2022年获得天猫国际微生态大会新锐品牌奖。

本次全新推出OST三效精华包,是OsteoForm品牌进入定制营养时代的新尝试,聚焦内服消费市场,把握消费主流,开启品牌战略新布局。未来,OsteoForm将一直注重产品的专业性、有效性,以前沿科技为基础,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投入,真正为全球消费者带去健康的最佳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