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期市早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豆二、沪锌、沪镍等跌超2%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0 03:47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7419      关键词: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豆二、沪锌、沪镍、菜籽粕、纸浆跌超2%。涨幅方面,SC原油涨超1%。

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上周飙升

美国能源信息署周三表示,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上周飙升,而馏分油库存下降。在截至2月10日的一周里,原油库存猛增了1630万桶,达到4.714亿桶,是2021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分析师表示,EIA数据中异常大的原油供应调整促成了超大规模的库存增加。

EIA表示,上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期货交割中心的原油库存增加了65.9万桶,也达到202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上周炼厂炼油量减少38.3万桶/日,产能利用率下降了1.4个百分点。

EIA称,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了230万桶,至2.419亿桶,远远超过路透调查中分析师预期的150万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的馏分油库存减少130万桶,至1.192亿桶,而预期为增加40万桶。EIA表示,美国原油净进口减少107万桶/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