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数据显示:今年全球科技行业已裁员超10万人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2-20 06:0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872      关键词:

,据 MarketWatch 报道,Layoffs.fyi 网站数据显示,自 2023 年初以来,全球科技行业已经有超过 10.5 万名员工被裁。

图源:Pixabay

报道称,2023 年全球科技公司裁员人数自 1 月中旬以来已增加三倍,2023 年全球科技公司的裁员人数有望超过 2022 年。

从 Layoffs.fyi 统计的数据来看,自今年年初以来,359 家科技公司裁员 105010 人。去年共有 1024 家科技公司裁员 154336 人。

据IT之家不完全统计,就在本月,戴尔科技公司、美国约会应用 Tinder 母公司 Match、在线支付巨头 PayPal、视频会议软件开发商Zoom、网络交易平台eBay、美版“花呗”Affirm、代码托管平台 GitHub 和GitLab、扫地机器人制造商iRobot 等纷纷宣布将进行不同比例的裁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