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邮储银行廊坊分行科技赋能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加力向优”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0 06:4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7769      关键词:

邮储银行廊坊分行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小微的战略定位,借助科技赋能,持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金融活水稳流增量。截至2023年1月底,本年累计投放小企业法人贷款4.72亿元,结余22.25亿元。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进一步增强。

该行积极推进普惠金融数字化转型,通过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赋能产品创新、客户服务、风险管控等业务全流程,充分运用科技手段赋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通过线上化、批量化、数字化运营模式,提高客户随借随还融资体验,不仅推出税e贷票e贷科创e贷等多款小微易贷系列线上金融产品,还将信用模式单户限额提升至500万元、抵押模式单户限额提升至1000万元,切实推动普惠小微贷款量增、价降、面扩,全面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