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生活

母亲节临近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组图

栏目:生活    时间:2018-05-11 02:23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7506      关键词:

5月10日,在河北省邯郸市赵王小学开展的“感恩母亲”主题活动中,学生将制作的水果拼盘送给妈妈。

母亲节临近,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新华社发(郝群英摄)

5月10日,在河北唐山市丰润区迎宾路幼儿园开展的“妈妈,我爱你”主题活动中,陈悦宁小朋友将自己的绘画作品送给妈妈作为节日礼物。 新华社发(朱大勇 摄)

5月10日,在湖北省襄阳市一家幼儿园举办的母亲节主题活动中,一名小朋友将自己制作的贺卡献给妈妈。 新华社发(安富斌 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