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本田斥资700亿日元在广州建新厂以扩大电动汽车产能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6-21 16:27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3137      关键词:

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周一宣布,耗资700亿日元的广州新电动汽车组装厂建设已正式开工该工厂由广汽本田运营,目标是2024年投产,年产量12万辆该公司将利用该工厂扩大中国电动汽车的生产规模

继通用,福特,大众和宝马之后,本田也将加大在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的投资今年4月,该公司披露,未来10年,他们将在电动汽车和软件技术方面投资近5万亿日元,以进一步加速电气化

通过大量投资,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30年在全球推出30款电动汽车,每年生产约200万辆电动汽车。

上周,索尼和本田宣布,他们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2022年成立一家新公司,销售电动汽车并提供移动服务据报道,新公司名为Sony Honda Mobility,Inc,总部将设在东京本田和索尼将各持有新公司50%的股份

外媒称,这家新公司将结合本田的制造能力和索尼在消费和通信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将从2025年开始销售电动汽车和提供移动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