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爱捷云容器云入选国内首个《云原生产品目录》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6-21 17:4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7199      关键词: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最近几天发布了国内首个《云原生产品目录》,爱捷云容器云入选该目录。

云原生产品目录侧重于基础设施,云原生中间件,云原生数据,云原生安全性和云原生融合服务这五个子领域通过产品征集,材料提交,内容审核等环节,全面展示了当前云原生制造业的主要技术,产品和代表厂商,并将于2022年下半年以多种形式为行业和用户提供服务

中国信通院大云院云计算部工程师魏博凯表示,企业对信息系统中的云已经达成基本共识,正在尝试深度利用云,通过其原生方式充分发挥其能力和价值。

企业云的生化改造通常需要专业公司的帮助《云原生产品目录》立足企业需求,充分展示云原生生产行业代表性企业和技术,为用户解决选择困境,拟定行业认知,推动云原生生产行业蓬勃发展

爱捷云容器云整合了Kubernetes和OpenStack架构,深度整合了爱捷云IAAS的LB,NAS,VPC,云盘等云产品能力,既解决了基础设施环境异构的问题,又满足了敏捷,扩展的云原生业务需求,实现了1+1gt,2的值。

爱杰云研发负责人黄表示,云原生正在成为驱动云计算产业乃至整个数字经济增长的重要技术引擎爱捷云将继续加大云原生技术领域的R&D和探索,提高和完善容器云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地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快速交付和应用架构的持续创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