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啥情况?山西焦煤半年净利几近翻番,多名高管请辞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8-09 18:53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5216      关键词:

8元晚间,山西焦煤披露半年报称,上半年净利润56.94亿元,同比增长192.88%。

山西焦煤表示,报告期内煤炭产品营业收入和地区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主要是报告期内煤炭销售价格同比上涨,报告期内,焦炭产品营业收入同比增加,主要是报告期内焦炭价格同比上涨,报告期内,焦炭产品经营成本同比增加,主要是报告期内原煤价格同比上涨所致。

对于收入的增长,山西焦煤解释主要是报告期内煤炭产品销售价格同比上涨所致。

此外,山西焦煤还公告称,最近几天,公司董事会收到黄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黄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山西焦煤表示,黄辞去上述职务后,不再担任本公司及其子公司的任何职务

同时,山西焦煤董事会还收到了李健,范新民,荣盛泉,梁春浩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健,范新民,荣盛泉,梁春浩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中,李健,范新民,梁春浩辞去上述职务,不再担任本公司及其子公司的任何职务不过,山西焦煤表示,拟任命荣盛泉为总经理

半年报显示,其主营业务为煤炭生产,洗选加工,销售及发电,矿山开发,设计施工,采矿及电力设备生产经营等主要产品有煤炭,电力,焦炭和化工产品等煤炭产品主要有:焦煤,肥煤,瘦煤,瘦煤,气煤等

二级市场上,山西焦煤股价高开高走,收于12.08元/股,年内股价涨幅超50%截至目前,其总市值为495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