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C嘉曼上市首日获杠杆资金买入逾900万元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9-13 10:3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0308      关键词:

C—Man上市首日换手率达41%,成交额3.62亿元。

据时代数据报统计,融资融券方面,该股上市首日融资买入金额为907.52万元,占该股总成交量的2.51%,融资偿还金额为178.22万元,最新融资余额为729.3万元,占流通市值的0.84%。

公司是一家高端童装运营企业,业务涵盖R&D及童装设计,品牌运营及推广,直销及加盟销售等核心业务环节产品涵盖0—16岁男女童的童装,内衣,袜子等相关附属产品

行业方面,公司所在的童装行业处于成长期公司招股书显示,2015年至2020年,中国童装市场零售总额复合增长率达到10.36%,呈快速增长趋势据欧睿预测,未来几年国内童装市场将保持高速增长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家鼓励生育政策的出台,新一代年轻父母消费观念的转变,中国童装行业正在快速增长,仍有较大的市场空间,目前仍处于成长期,为国内童装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市场基础

从资金流向来看,上市首日,该股净流入4354.72万元,其中特大单940.98万元,大单3413.74万元。

公开信息数据显示,该股上市首日,龙虎榜前五大交易部门合计成交4148.26万元,其中买入成交2690.65万元,卖出成交1457.61万元,合计净买入1233.04万元。

近期创业板上市新股首日融资融券交易详情

该代码被称为上市日期上市首日涨跌互现上市首日融资余额占流通市值比例

注:本文为新闻报道,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