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前海人寿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0-01 14:5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842      关键词:

自2022年以来,前海人寿一直秉承感恩社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公益理念在为客户提供专业保险服务的同时,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6月至8月,前海人寿茂名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团队走访信宜市桂子镇,大成镇,化州市中东镇,平定镇,捐赠办公物资717件,走访五保户,低保户家庭25户,开展金融知识教育活动6次,帮助居民解决实际问题。

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前海人寿一直关注孩子的学习和成长

今年7月,前海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启动了高平教育发展基金从心开始,让爱成长捐赠活动21名员工共向高平教育发展基金捐款3700元,为南充高平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中秋节之际,人寿前海支公司联合湛江开发区众信志愿者协会爱心志愿者,为后溪小学2022年上半年取得优异成绩的留守儿童颁发助学金,并为全校53名留守儿童送上中秋慰问品,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保险公司的关爱。

未来,前海人寿将继续投入到乡村振兴,助学,绿色公益等领域,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进一步感恩,服务,回馈社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