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潮涌京津冀逐梦新征程”网络主题活动启帷!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0-01 09:33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7829      关键词:

2022年是河北雄安新区成立5周年,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9周年京津冀三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抓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最近几年来,通过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两区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造新需求,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形成叠加效应,北京正在向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迈进,服务津冀协同发展,先行先试改革举措,推动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谋划政策,狠抓落实,努力转换经济动能,坚持绿色发展,改善民生福祉,在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国家重大战略和事件,河北在对接和服务京津中大力发展自身,加快建设经济强省和美丽河北。

未来几天,京津冀三地媒体将分别前往河北省通州区,天津滨海新区,雄安新区等具有代表性的地方,围绕交通,产业,生态,公共服务等主题,挖掘和展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气象的典型举措和案例,带领大家感受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各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利用专题微视频,动态H5,系列海报,专题长图等新媒体形式,呈现三地立体协同

星光不负赶考人,将在新征程上再次挥鞭。站在新的起点上,京津冀亿万儿女将继续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力攀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