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全国首批,京东物流智能快递车通过功能型无人车行业标准测试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0-08 11:5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702      关键词:

根据官方介绍,该测试基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研究标准T/CSAE 31—22《功能无人车现场测试方法及要求》和工作组研究报告《功能无人车测试规范及要求》,涵盖功能无人车自动驾驶功能,云控制平台,功能任务,联网通信等产品方面的技术验证。

京东物流表示,第五代智能快递车最大载重200kg,续航100km集成了高精度地图制作,融合感知,行为预测,仿真,智能网联等10项核心技术,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提供物流最后一公里的基础运力服务

本站了解到,目前京东物流近400辆智能快递车已投入使用,分布在全国超25个城市,覆盖城市社区,商务园区,写字楼,公寓,酒店,校园,超市,门店等八大场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