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5月20日开赛,《英雄联盟》2022季中冠军赛对抗赛赛程公布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1-30 16:3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784      关键词:

今天上午,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2022年季中冠军赛赛程。

小组赛结束后,RNG,T1,G2,SGB,PSG,EG晋级六支队伍将进行BO1双循环赛,前四名队伍晋级淘汰赛

2022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0日16点正式打响。

16:00:揭幕战在T1电竞俱乐部和G2电竞俱乐部之间,

17:00:RNG电竞俱乐部首战EvilGeniuses电竞俱乐部,

9点:RNG电子竞技俱乐部vs G2电子竞技俱乐部。

本站了解到,2022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于5月10日至29日在韩国釜山举行,包括小组赛,对抗赛和淘汰赛。

比赛阶段,六支队伍将再次进行双循环单胜负赛,四强晋级淘汰赛在淘汰赛阶段,四支队伍会以五局三胜,单淘汰赛的形式互相厮杀最终获胜的两支队伍将进入冠亚季军决赛,决出最强,加冕2022年季中冠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