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植树节,新溪油库为绿色生态增绿添彩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3 13:0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747      关键词:

中国石化新溪油库积极开展植树等活动打造绿色企业,守护碧水蓝天,传播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的生活理念。

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新溪油库根据蓝花草具有适生长性强,对生长地形的适应能力强,耐高温能力强、花色优雅、花姿美丽、栽培容易、养护简单、无需额外费用等优点,组织10名员工将上一年种植已长高的蓝花草裁剪进行种植。

在植树现场,有的除草、翻土。有的将已长高的蓝花草裁剪,再将其修剪为20-30cm的蓝花草插接段。有的将裁剪下来的蓝花草段进行种植,每一个孔洞放两至三株种植,以保证存活率。有的用水浇灌。大家干劲十足,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一天的奋战,在油库大门前消防通道旁、办公楼周边等区域的空地共种植蓝花草约2500棵。

春风十里,不及一抹绿意,让我们一起努力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成为更多人的自觉行动,共同为绿色生态增绿添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