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WIKO鸿蒙生态新机通过工信部无线电核准,确认支持5G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13 12:5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754      关键词:

感谢IT之家网友 goodfull、肖战割割 的线索投递!

,一款搭载鸿蒙 HarmonyOS 的 5G 新机通过了工信部无线电核准,型号为 GAR-AN00,来自华为智选手机品牌 WIKO。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 WIKO 新机的配置信息,无线电核准明确写有支持 5G。

据IT之家此前报道,法国科技品牌 WIKO 于 2022 年底发布了面向中国市场的首款手机 WIKO 5G,具备鸿蒙分布式能力,并获得了 HarmonyOS Connect 认证,售价 1999 元起。

WIKO 5G 搭载一颗 6nm 制程的高通骁龙 695 5G Soc 芯片,采用 6.78 英寸 2388×1080 LCD 居中挖孔屏,最高支持 120Hz 刷新率,拥有4000mAh 电池和 66W 快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