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九科信息受邀参加IDC2023年市场洞察分享会

栏目:科技    时间:2023-03-13 13:39   来源: 中国网科学   阅读量:11066   会员投稿   关键词:

中国网科学消息:

近日,九科信息受邀参加2023年IDC市场洞察分享会。此次分享会上,IDC中国资深分析师带领参会者从企业级市场、新兴技术及行业洞察和消费级市场三个角度出发,深入云计算、服务器、软件、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工业软件、智能终端、智能家居等市场领域,拨开市场迷雾,分析行业走向,为创业者们提供最新的思路和策略。

IDC市场洞察分享会是由全球知名的科技研究和咨询机构IDC举办的一场市场分析、预测盛会,邀请了众多技术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科技创新和市场发展的最新趋势和动态。旨在为企业、政府和学术界等各界人士提供最新的市场研究和分析,助力其把握市场机会,应对市场挑战。

九科信息作为国内领先的超级自动化产品厂商,一直致力于通过优化并完善企业业务流程和帮助企业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来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在过去的两年中,九科信息通过不断的创新和探索,不断完善其技术和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高质量的数智化解决方案。

此次IDC市场洞察分享会上,IDC中国研究总监卢言霞介绍了数据智能的典型市场,以及拉动市场增长的热点技术,并对如何采用新技术拉动营收提出见解独到的建议。

对于九科信息而言,参加IDC市场洞察会是与业内专家和IDC资深分析师积极探讨企业发展方向和商业洞察的难得机会,九科将进一步深化对市场和客户需求的理解,提升其技术和产品的竞争力和市场适应性,更好地应对市场挑战,持续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

此外,参加IDC市场洞察分享会也为九科信息提供了一个与同行和合作伙伴建立联系和合作的平台。在此次分享会上,九科信息与其他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寻找潜在的合作机会和商业伙伴,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