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微软MicrosoftDefender推出个人版,搭配Microsoft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6-19 18:1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632      关键词:

,微软现在推出了面向个人用户的Microsoft Defender这是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用户确保不同设备上的安全性

本站了解到,新版微软Defender是面向消费者的微软365订阅的一部分,适用于Windows,macOS,iOS和Android。

微软表示,Microsoft Defender旨在成为用户设备上的安全防御中心,可以在一台设备上查看微软账户名下所有设备的安全状态信息此外,该应用程序还提供实时安全警报和提示,以确保每个用户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根据消息显示,微软Defender自带恶意软件防护引擎,支持Windows,iOS,Android和macOS。

微软表示,之所以决定推出这款产品,是因为收到了很多家庭的反馈,所以现在正在为消费者提供和企业一样的保护措施未来,微软Defender还将为个人提供更多功能

微软表示,它正在努力为这一防御系统添加防盗号码保护和安全在线连接,使其更加可靠如果你有微软365个人版或家庭版订阅,可以从App Store下载这个微软Defende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