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贵州茅台董事长丁雄军:公司坚持投放渠道调节、经销商“库存清零”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19 18:1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634      关键词:

6月16日14: 30,a股股王贵州茅台2021年度股东大会在茅台国际酒店召开。

贵州茅台董事长丁雄军在会上表示,2021年,公司完成茅台基酒产量5.65万吨,酱香系列酒产量2.82万吨,同时,坚持营销体制改革,市场分析研判,经销渠道调整,经销商清库存,发展自营网点,三代店升级,知识产权保护等措施,有效保证了茅台酒市场和价格的总体稳定提升酱香系列酒结构,抓品鉴聚客,吨酒价格稳步提升,综合效益越来越好全年茅台酒和酱香系列酒营业收入分别为935亿元和126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