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碍心药医,爱廷威(他达拉非)长效持久给予自信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02 14:55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8869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勃起功能障碍(ED)是常见的男性健康问题,即使是身强体壮的男性朋友也有可能出现勃起功能障碍问题。男性对性有不正常的心理可能会体现在身体上,引起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碍状况,难以勃起、中途疲软等都有可能发生。

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碍心药医,爱廷威(他达拉非)长效持久给予自信

男性产生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碍,可能是在性方面有过心理创伤,受到歧视或有被猥亵的经历,或是在性方面被恐吓过、惩罚过,导致自身对性的不自信或者厌恶;可能是初次经历不美好,自信心受到打击,产生挫败感,导致对性事有畏惧感;也可能是自身自卑极度缺乏自信,不敢与异性接触,害怕不能让对方满足;也有因为夫妻关系紧张,性生活不和谐不默契,或是对方性冷淡不配合等引起。

对于心理性ED治疗,心理治疗进行心理疏导是关键,必要时也会使用药物帮助让男性朋友体会到成功的性经历。

心理治疗,包括性知识教育、心理咨询和性行为指导治疗。对患者进行心理的疏导,让患者正确认识ED以及产生原因;改善或消除焦虑抑郁等精神因素,避免过度关注疾病,转移注意力;让伴侣之间进行有效沟通,排除双方的矛盾;期间也要进行性生活指导,学习性技巧;治疗过程需要伴侣之间的相互配合以及多尝试,性生活中注意回避不利时机,在患病、疲劳、精神压力大、夫妻感情不和睦等这些不利环境下,尽量避免进行性生活,以免失败尴尬和再次对夫妻双方进行身心打击。

药物治疗可以帮助建立性自信。很多患者产生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碍,可能对性产生不自信,心理疏导不能轻易突破心防让患者勃起,就可以使用PDE5抑制剂进行药物治疗。在充分的心理疏导基础上,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不良反应小,耐受性好的爱廷威他达拉非片(大犀牛)药物。

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碍心药医,爱廷威(他达拉非)长效持久给予自信

爱廷威(他达拉非)是一种在阴茎海绵体组织特异性表达的高选择性PDE5抑制剂。可以帮助阴茎海绵体平滑肌放松,促进阴茎血管扩张和血流,从而帮助男性改善勃起问题。爱廷威(他达拉非)具有半衰期长(17.5h)及药物有效浓度可维持36小时的特点,能在服用之后,不用顾虑时间,自然而然进入性生活,帮助患者建立性自信。[1]有了成功的性经验,后续降低药物的剂量,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碍可能自然就好转了!

还要说得一点是,建议出现勃起功能障碍的男性朋友都去正规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排查有没有潜伏的一些心血管等慢性疾病,身体健康能减轻心理上的疑虑,减轻患者一些心理负担,能更加放心专注进行心理治疗。

参考资料:

爱廷威?他达拉非片说明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