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9月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装车榜:宁德时代稳居第一,LG反超比亚迪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1-02 17:2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622      关键词:

日前,全球资讯机构SNE研究公司公布了2022年1—9月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负载数据数据显示,2022年1—9月,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装载总量达到341.3 GWh,同比增长75.2%

2022年1月至9月,当代安培科技有限公司和LG能源解决方案保持第一和第二的位置,比亚迪第三,松下第四,SK—On第五。

据本站统计,仅9月份,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装载总量为54.7 GWh,同比增长61.2%中国企业当代安培科技有限公司以19.9GWh的装载量位居世界第一,占比36.3%

此前在8月份,比亚迪电池加载量一度超过韩国LG新能源,位居全球第二但9月份LG新能源电池加载量为8.8GWh,重回第二,比亚迪动力电池加载量为7.3 GWh,位列第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