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中国120吨液氧煤油发动机试车成功!!--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1-31 08:18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9675      关键词:

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消息,1月29日,大年初八,集团六院165所宝龙峪实验区920试验台传来喜讯,120吨液氧煤油发动机试车取得圆满成功。

今年是癸卯兔年,中国火箭发动机新年第一次试车。

目前,宝龙峪实验区延续多线并行节奏,各站正在进行测试系统改造和试运行准备。

901机组半系统联试改造,902—1机组发电机试验改造,902—2机组半系统联试改造,920机组工艺验证调试等工作稳步开展。

后续,宝龙宇实验区将继续围绕试验过程固化化,数字化的目标,逐步建立适合量产和新型动力研发的试验验证体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