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山海守望亦相助杭州拱墅收到结对区县抗疫“常礼”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04 21:37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6177      关键词:

山海守望亦相助 杭州拱墅收到结对区县抗疫常礼

27日,几辆满载价值超50万元防疫援助物资,挂有一起加U横幅的货车从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出发,抵达该省杭州市拱墅区。

日前,拱墅区发生疫情为此,该区山海协作结对区县——衢州常山县筹集了爱心物资,跨越数百里驰援拱墅

根据消息显示,2015年,拱墅常山两地达成山海协作多年来,两地开展了文化,产业,科技,教育等多领域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常山县送来的物资中就有1000份常山特色农产品礼盒一份常礼——一个黄色礼袋里装有胡柚膏,柚子茶,卤鸭翅根等物品。

这批战疫物资和特色农产品我们将分发给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社工和志愿者们拱墅区卫健局副局长施建伟说

常山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物资尽快抵达拱墅,10余名工作人员从早上7点钟便开始分拣,打包,装车除一份常礼外,援助物资还有无菌外科手套,N95口罩,防护服,6毫升采样管等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底,拱墅区在常山县累计投入援建资金725万元,主要建设项目为常山县何家村千亩油茶基地和千亩食用竹基地。

下一步,拱墅将在乡村振兴,产业扶持,促进消费等方面加强与常山的合作,比如,让常山的优质农产品走进拱墅的千家万户,推动拱墅和常山携手共富拱墅区发改经信局局长钱志卫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