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提高信用意识用征信护权益促发展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6 10:2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999      关键词:

为全面深入普及征信知识,进一步改善社会信用环境,提升民众信用意识,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升金融机构征信服务水平。3月15日,农发行沅江支行以《征信业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十周年为契机,重点以用征信、护权益、促发展为口号开展了征信集中宣传。

宣传当天,该行在营业网点设立咨询台、在大厅摆放征信宣传资料供客户取阅,并专人讲解征信信用记录的相关知识。同时网点大荧屏滚动播放用征信护权益促发展等宣传口号等开展现场宣传。活动期间累计解答客户咨询数十名,发放宣传手册30份。有效提高信用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增强信息安全保护意识。此外,该行青年员工成立了信之风征信宣传小组,通过进企业、进社区宣传的方式,上门为当地群众进行征信知识科普,真正做到了有效宣传、服务至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