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厚植红色基因走进革命老区姚家山村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14 11:4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8479      关键词:

4月12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东西湖支行党支部,到武汉市黄陂区姚家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立足岗位学思践悟 凝心聚力共促发展联学联建活动。

铮铮誓言,见证初心。在历史陈列馆大厅,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响彻大厅,彰显着掷地有声的承诺,诠释着履职尽责的担当。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参观历史陈列馆,通过观看一帧帧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样品,真实感受了革命先烈当年艰苦奋斗、不畏强敌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切感受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提升廉洁教育文化底蕴,讲好红色廉洁故事。始终坚持将红色文化与党风廉政教育创造性结合,开展有特色的廉洁宣传教育活动,使清廉文化成为精神动力之源。

饮水不忘挖井人,红色精神永传承。通过此次党建红色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们重温百年党史,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奉献的成果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真抓实干、勇毅前行,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