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云南镇雄遭冰雹袭击:个头如鸡蛋居民房顶直接成筛子!--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19 15:44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4204      关键词:

据百姓关注消息,云南昭通市镇雄县4月17日遭遇冰雹袭击,多户居民房顶被打成筛子。

居民王先生称冰雹于22时许袭击多个乡镇,大的冰雹有拳头大,鸡蛋大的冰雹很普遍,房顶瓦片都被打烂,很多车辆车窗被打破,农作物也受损。

那么,车辆被冰雹毁容后,保险会理赔吗?

据了解,如果车辆购买有车损险,则会对车辆进行理赔,具体的理赔情况需要理赔员核实处理。

而我国现行的《车险示范条款》中也明确指出,冰雹是一种局部性灾害,并未列入不可抗力,属于车损险的范围。所以,车主只要投保了车损险,在有效期内因冰雹造成的车辆损失,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

应急管理部门提醒,突遇冰雹后,室外人员应及时躲进建筑物,避免高压线、电线杠以及大树下躲避冰雹,室外停放的车辆,及时移进地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