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建行邯郸光华支行港湾“倡导低碳金融共建绿色地球”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24 14:2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0571      关键词:

建设银行作为国有银行,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方面一直有着积极地响应。近日,建行邯郸光华支行举办了倡导低碳金融,共建绿色地球活动。建行邯郸光华支行利用晨会分享了环保知识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结合支行低碳倡议,再次倡导了多项具体措施,如打印文件坚持正反双面,废纸坚持回收当做草稿笔记纸张回收使用等。

同时,利用劳动者港湾平台,为到网点的客户宣传了环保理念,推广了支行多项环保举措,倡导客户体验非纸质回单等业务。

客户陈先生经常到支行对账打印明细,支行员工向其介绍网上银行打印电子回单的功能,还可以生成带章的电子回单,这样就免去了来回奔波。陈先生称这样更方便了,可以在家完成对账,并对支行低碳环保的倡议表示赞赏。

这项活动大家反响积极,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同时引导支行员工和客户一同参与环保事业,为建设美好家园努力奋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