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5月12日热股前瞻:7股突发利好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12 08:53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1289      关键词: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驱动因素:美国一位23岁的女网红发布了一款基于自己声音、行为和个性的AI语音聊天机器人,可以作为用户的“虚拟女友”,每分钟费用1美元。在过去一周,该Al创收了7.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近50万元),已经吸引了超过1000名付费粉丝另悉,近日“AI孙燕姿”在全网走红,B站上与“AI孙燕姿”有关的视频已经近千条,其中AI孙燕姿翻唱的《下雨天》《发如雪》在B站点击量破百万。

标的:天地在线 、三人行(行情605168,诊股)

启迪设计:控股股东拟转让19.99%股份

启迪设计 控股股东赛德投资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为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将其所持19.99%公司股份转让给中能华安。公司希望通过与战略伙伴的深度合作,提升双碳新能源业务的拓展能力。

富煌钢构:与万华物资签订采购合同

富煌钢构近日与万华物资分别签订《采购框架合同 (一)》和《采购框架合同 (二)》,约定由公司分别承接烟台 (含蓬莱地区) 成品钢结构框架及宁波成品钢结构框架。上述合同总额暂定含税价款11.68亿元,约占公司2022年度营业收入的24.55%。

遥望科技:数字人(行情835670,诊股)+电商

欢瑞世纪:影视娱乐

云南城投:摘帽

郭亮 执业编号:A0780619120003

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提供: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