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滦南县支行开展涉农城投类客户调研工作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18 11:2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026      关键词:

为进一步了解涉农城投类客户转型和信用风险情况,根据上级行下发的工作安排和相关部署,滦南县支行开展涉农城投类客户调研工作。

在本次调研工作中,支行调研人员首先按照上级行下发的《城投类企业的定义及参考界定标准》对支行辖内客户进行逐一识别。确定辖内涉农城投类客户后调研人员走访企业、县财政局等有关部门,通过座谈的方式深入了解涉农城投类客户及县财政收支等基本情况,组织企业相关人员填写企业调查问卷。支行人员整理汇总企业调查问卷并向上级行填报汇总表、开户行调查问卷,协助填写省级分行调查问卷。为完善农发行内部评级体系,助力全行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